中看又中用的家用自动挡SUV导购:比亚迪宋Pro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0-07-07 10:58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0-07-07
放眼现在的汽车市场,想要找到一台对眼的座驾并非难事,在紧凑型SUV领域,比亚迪宋Pro切合国人的审美偏好。

多少人曾说座驾是自己的“小情人”?挑车就像在找对象,有颜有型有内含的另一半大家都喜欢。放眼现在的汽车市场,想要找到一台对眼的座驾并非难事,在紧凑型SUV领域,比亚迪宋Pro切合国人的审美偏好。

有面:Dragon Face 2.0“龙颜”设计

宋Pro采用的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由国际知名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领衔,融入了东方韵味的龙元素,凌厉锋速运动格栅像极了一张“笼嘴”;上镀铬横条“龙须”与“龙晶”之魂唤醒式LED大灯呼应,静中有动。

宋Pro 的“身材”有型,侧面龙擎跃动腰线,与龙须风格一脉相承,凸显力量感;“背影”同样迷人,龙爪之痕贯穿式LED灯中的“龙爪”元素与现代时尚设计手法结合,视觉极具辨识度。

有神:超400颗LED光源精致华美

宋Pro采用了超400颗LED光源。其中,大灯采用大功率双芯LED灯珠形成的三矩阵结构为主光源,其色温达到5500k,接近日光照射的效果,相比卤素大灯,不仅能确保夜间行车更安全,还彰显出亮白细腻的高级感;而尾灯由156颗LED灯珠紧密排布,形成了亮度均匀的"光管"效果,在夜晚,与琥珀色LED流水转向灯组合成一幅炫酷光影画面,引人注目。值得一提的是,宋Pro全系标配LED大灯,质价比更高。

有品:感官品质与乘坐舒适双兼顾

宋Pro采用简约而不简单的内饰设计。中控台10.1英寸(顶配选装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8英寸星耀科技全液晶仪表,再配合触感式全景天窗、自动感应式氛围灯等设计。

同时,宋Pro采用黄金分舱和环抱式内饰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侧偏7°,为驾驶员打造最佳操作体感,还能有效防止反光且不影响副驾使用。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