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7、G3i上新WPS 车内办公不再困难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0-12-15 16:38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0-12-15
小鹏P7、G3i于今日正式向用户推送WPS应用,结合拥有车规级骁龙820A芯片的14.96英寸触控屏,可以解决移动办公问...

小鹏P7、G3i于今日正式向用户推送WPS应用,结合拥有车规级骁龙820A芯片的14.96英寸触控屏,可以解决移动办公问题。

小鹏P7车载应用

小鹏汽车的WPS应用所有编辑方式与移动端保持一致,同时,可使用既有的账号登录,将会保持内容同步。车载的WPS在文档选择上包括了打开新文档、查看车机内所有文档、打开最近文档等选项,让文档的打开更具多样性。而在文档编辑中,有不便捷的情况下可以使用WPS自带的应用,其中包括了翻译、PDF工具包、思维导图等多种功能帮助用户。

小鹏P7搭载的WPS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