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锐·混动e+上市 补贴后指导价27.38万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2-03 17:46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2-03
2月2日,Honda在华首款PHEV车型——CR-V锐混动e+正式上市。

2月2日,Honda在华首款PHEV车型——CR-V锐混动e+正式上市。CR-V锐混动e+搭载Honda 独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SPORT HYBRID e+系统。新车补贴后指导价27.38万-29.98万,CR-V锐混动e+的上市,使CR-V成为首个涵盖“燃油、混动、插混”三种动力系统的城市SUV。

CR-V锐混动e+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为175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15Nm。匹配E-CVT双电机变速箱,综合油耗为1.3L/100km,纯电续航里程85km。

CR-V锐混动e+前大灯采用熏黑处理,与横幅式镀铬饰条相连,层次感十足;车身尾部,贯穿式镀铬饰条与LED尾灯相连,进一步提高辨识度和视觉宽度。另外,CR-V锐混动e+配备专属PHEV标志。

CR-V锐混动e+车身尺寸为4694*1861*1679mm,相比燃油版车型在长度和宽度均有所提升。CR-V锐混动e+通过扁平化电池组,使车辆的电池容量扩大十余倍后车内空间几乎没有变化。

此外,CR-V锐混动e+继续搭载目标开发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以及进行了大量本土化适配的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