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斯柯达OCTAVIA PRO设计图发布 二季度上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2-23 15:32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2-23
近日,上汽大众斯柯达新一代明锐设计草图发布

近日,上汽大众斯柯达新一代明锐设计草图发布,英文名OCTAVIA PRO随之解密。

从设计图上可以看到,OCTAVIA PRO以犀利的水晶切割线条与高强度的张力曲面为基准设计风格。两侧锋利尖锐的“L”字型立体装饰打造出极具攻击性的表情,横向拉长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全新设计的双“L”头灯结构锐利大胆。

贯穿前后的三维立体腰线,一气呵成,将水晶切割的锋利发挥到极致。车尾运用平直的线条雕琢了整体的轮廓,使车尾产生紧凑有力、蓄势待发的力量感。

更具冲击力的全新前脸、结构立体感强烈的大尺寸轮毂,以及结合水晶切割设计理念的尾灯造型,为OCTAVIA PRO增添了更多亮点。值得一提的是,OCTAVIA在第65届“红点奖”评选中载誉而归,获 “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OCTAVIA PRO是明锐的全新一代车型,源自大众MQB-EVO平台打造。新车预计于2021年二季度上市。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