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PLUS DM-i上市 油耗3.8L一箱油最长可跑1245公里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3-09 15:58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3-09
​3月8日,比亚迪秦PLUS DM-i上市,共推出四种配置,补贴后价格10.58万-14.58万元。

3月8日,比亚迪秦PLUS DM-i上市,共推出四种配置,补贴后价格10.58万-14.58万元。

秦PLUS DM-i搭载的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是以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为核心的混动技术。

在亏电状态下,秦PLUS DM-i百公里油耗也能低至3.8L,为同级别燃油轿车的一半,每公里才2毛多。秦PLUS DM-i可油可电,满油满电的状态下,55KM版本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180公里,120KM版本更可达1245公里。在近期秦PLUS DM-i “一箱油,跨五省”挑战赛上,最好成绩是:百公里平均油耗3.14升。

秦PLUS DM-i零百加速达到7.3秒,比同级燃油轿车快2-3秒,动力媲美2.0T大马力。另外,秦PLUS DM-i驾控表现无限接近纯电动车,动力输出平顺、静谧性好。

秦PLUS DM-i的外观设计沿袭Dragon Face家族化设计语言精髓,内饰采用了环抱式阔境悬浮座舱设计。

新车搭载了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云服务、遥控驾驶、手机NFC车钥匙、整车OTA远程升级、移动电站等众多比亚迪高科技。

在安全方面,秦PLUS DM-i搭载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采用全球首创脉冲自加热和全球领先冷媒直冷技术,实现超长寿命和可靠安全双保障。

安全科技方面,新车拥有ACC-S&G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CSC弯道速度控制系统、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B-CCR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