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绎乐(EA6)上市 售16.78万起NEDC续航510km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3-11 14:48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3-11
3月10日,广汽本田举办EA6线上发布会。

3月10日,广汽本田举办EA6线上发布会。发布会上,绎乐(EA6)正式上市,共推出两个版本,分别为:豪华版16.78万元,尊贵版18.98万元。售后服务方面,整车享受4年或15万公里、核心三电享受8年或15万公里保修政策。

作为广汽本田导入广汽股东方的首款纯电动轿车,绎乐(EA6)由广汽研究院和广汽本田共同研发。

“一起趣吧”EA6线上发布会。

绎乐(EA6)外观以“摩登现代×时尚科技”为设计理念。前脸设计独特而精致,“点阵式”下进气格栅配合以“L”字为元素的导风式集成雾灯,显得更年轻、运动;尾灯同样以“L”字为符号,在尾灯的细节烘托下,整体层次分明。尾灯设计以“上下分体式”组合,新颖独特且富有标识性。绎乐(EA6)还匹配18寸双层式低风阻科技立体轮毂,显得激进前卫。

绎乐(EA6)

进入车内,其内部运用贯穿 “U型飞翼”的设计特征。仪表板贯穿式氛围灯与门饰板发光面板、多处储物/足部等区域搭配投射灯;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与手机无线充电呼应;中央台上的换挡面板及杯托采用“3D金属雕刻”和喷气口的设计,更方便实用。

U型飞翼设计。

绎乐(EA6)驾驶位运用豪华快艇的半环绕式设计,前后排座椅靠背采用内凹曲面设计,坐垫及靠背通过压力分布选择良好的硬度。车身整体尺寸为4800mm X 1880mm X 1530mm。

豪华内饰

智能科技方面,绎乐(EA6)实现连接车主、汽车、手机与车联生态。绎乐(EA6)搭载科技感内饰,匹配双12.3英寸大屏。

在车机方面,绎乐(EA6)搭载腾讯生态车机,支持智能语言交互;绎乐(EA6)还匹配智能车控APP,不仅可为用户提供车生活服务,可帮助车主远程控制车辆。

智能车控APP。

绎乐(EA6)的电驱系统采用集成化设计,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再匹配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510km,且0-50km/h加速3.5秒。

第二代GEP纯电专属平台。

电池安全方面,绎乐(EA6)的电池可通过液冷方式散热+高效加热功能热管理设计,有效提高电池系统高低温适应性。而且,电池在通过振动、冲击、翻转、跌落、模拟碰撞、挤压、火烧等强检测试基础上,同步也通过了整车前碰、后碰、侧碰、柱碰等法规要求。

绎乐(EA6)还搭载颠覆性的单踏板驾驶模式。用户仅通过加速踏板开度变化即可控制电机驱动功率和能量回收功率,从而实现加速和减速。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