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揽月将于3月18日上市 配置AR增强实景导航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3-12 15:29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3-12
星途旗下的最新旗舰车型大7座SUV星途揽月,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

今日,媒体从星途官方获悉,星途旗下的最新旗舰车型大7座SUV星途揽月,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

星途揽月搭载了2.0TGDI动力+7速湿式双离合。在国内主流媒体抢先实测中,星途揽月百公里加速达到7.81秒;另外,在一场专业的马力机测试中,星途揽月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在极限条件下最大可达到280.73Ps和489.23N·m。

星途揽月采用了2+3+2真7座布局,并搭载最新Lion雄狮智云4.0系统,可实现深度人脸识别、多模交互、远程家居互联等功能。配置AR增强实景导航+W-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22项L2.5级别ADAS功能。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