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 CROZZ首批车主交付 共5款车型售19.99万元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3-21 13:31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3-21
一汽-大众ID.4 CROZZ 交付之夜暨上市发布会在深圳春茧体育馆举行

3月20日,一汽-大众ID.4 CROZZ 交付之夜暨上市发布会在深圳春茧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的12名用户代表在现场完成车辆交付,并获得“一汽-大众终身白金会员”荣誉称号。同时,在长春、北京、天津、郑州、杭州、上海、广州、长沙、成都、西安等10城联动交付。

一汽-大众ID.4 CROZZ共提供5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与之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保持一致,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99-27.99万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出自大众全新MEB平台,提供400km、500km、550km三种NEDC续航版本。

ID.4 CROZZ正式交付给用户。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永锋现场致辞。

多方面解决用户使用痛点

针对用户在使用电动车时遇到的痛点,一汽大众从多个解决方面入手为用户排除疑难。电池方面,一汽-大众ID.4 CROZZ配置了84.8kWh的大容量电池,通过高效的BMS电池管理系统及能量回收系统、低至0.28Cd的超低风阻系数以及可提升30%续航的CO2热泵空调等措施来确保长续航、真续航。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撒岳亭现场分享ID.4 CROZZ的真实续航

对于另一个使用焦虑,充电问题,一汽-大众联合开迈斯(CAMS)在全国布局专属超充桩,用户通过一汽-大众超级APP,可实现预约充电、即插即充、无感支付等专属充电服务,今年底也将完成500个超充站,3000个超充桩的建设,并优先在全国8个核心城市实现每5公里必有一个超充站的布局。除此之外,一汽-大众还提供了家用充电盒免费上门安装、一键加电等服务,一汽-大众超级APP也收录了20万个符合国标的公共充电桩。

郭永锋与ID.4 CROZZ品质体验官陈震对话CAMS充电体验。

为了提升电动车的驾乘感受,一汽-大众ID.4 CROZZ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全新的MEB纯电平台及其所带来的前后50:50合理的整车配重比、通过电机、电控、减速器“三合一”的高度集成电驱动系统、MEB平台五连杆后轴系统、智能电子四驱系统、DCC智能动态控制系统等,带给用户更好的驾控体验。

郭永锋与ID.4 CROZZ颜值体验官美娜对话驾乘体验。

电池安全问题上,ID.4 CROZZ在硬件设计上,新车从超强壳体、表面绝缘、及时断电、防爆泄压等技术方面,给电芯上了4重保险,将漏电、起火、爆炸的可能性降到了最低;同时,一汽-大众针对用户用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极端工况,对电池包设计了197项电池实验,远超国标要求的18项。

郭永锋现场分享ID.4 CROZZ的电池安全。

来自全国的车主及准车主现场参加交付仪式。

营销的变革提升服务质量

为保障客户愉悦的体验,一汽-大众通过数字化转型,搭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新营销模式,全力构建全链路的用户服务体系,向用户提供线上线下全时专属保障,第一时间响应和满足用户需求;首创的代理制模式,使得代理商更加聚焦用户体验及服务;专属的用户小程序——ID. Hub,实现了完整的产品信息获取、预约试驾和车辆订购等服务,节约用户看车买车时间。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第一(财务)副总经理施安德博士现场分享全新营销体系。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