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潮流盛典 宏光MINI潮改秀广州上演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3-23 22:10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3-23
3月20日,五菱宏光MINIEV潮改秀在广州开启

3月20日,五菱宏光MINIEV潮改秀在广州开启。本次活动主题为“粤潮迭起,五菱有戏”,数十台个性十足的宏光MINIEV改装车同台亮相。

现场每辆宏光MINIEV充满着天马行空的创意,花样百出的涂装色彩,萌趣十足的车贴,或者是野性十足杀伤力巨大的末日之车。

宏光MINI EV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以及低速行人警示系统等。空间方面,宏光MINIEV4座布局,后排座椅可折平放倒。同时,宏光MINIEV还配备坡道辅助、 EPS电子助力转向等实用配置,经济/运动模式随心切换。

科技方面,宏光MINI EV拥有电池加热及智能保温科技。同时,通过手机APP,不仅可以实时监测车辆的三电系统状态、 进行一键智能补电操作,还可使用整车智能车速控制功能,通过手机APP设置包含40km/h,60km/h,80km/h三档最高车速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