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汽车×Heatherwick Studio全新概念车型曝光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3-25 15:01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3-25
在线建筑杂志dezeen发布了Heatherwick Studio为智己汽车设计的全新概念车型和充电桩草图。

日前,在线建筑杂志dezeen发布了Heatherwick Studio为智己汽车设计的全新概念车型和充电桩草图。据悉,这款全新概念车型将于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未来有望成为智己汽车的量产产品。

Thomas Heatherwick曾被《泰晤士报》评为“当代达芬奇”,他一手创办的Heatherwick Studio曾在世界各地留下了诸多著名建筑作品,如最具影响力的有2010上海世博会英国馆——种子圣殿、非洲当代艺术博物馆、上海复星艺术中心等。

作为智己汽车品牌合伙人,Heatherwick Studio与智己汽车在外观、内饰、充电桩设计等诸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