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华南片区举行全新皓影&绎乐媒体试驾会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3-27 21:57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3-27
广汽本田华南片区举行了 “本色升级 乐趣驾享”的全新皓影&绎乐媒体试驾会

3月25-26日,广汽本田华南片区举行了 “本色升级 乐趣驾享”的全新皓影&绎乐媒体试驾会,华南60余家核心媒体参与了试驾活动。

活动开始前,广汽本田专业内训师对试驾会的内容详细讲解,并针对2021款皓影(BREEZE)和绎乐(EA6)的卖点进行分享。

路线由顺峰山公园---欢乐海岸,途经的路段有市内车流偏大的路段,也有车流相对稀少的路段,还有快速、颠簸路况,可以让驾驶者全方位感受和体验2021款皓影(BREEZE)和绎乐(EA6)在各种路况下的表现。

试驾结束后,主持人邀请媒体代表开展了深度访谈,畅聊试驾感受。媒体代表对2021款皓影(BREEZE)和绎乐(EA6)的核心卖点进行了深层次、专业性的解读,让大家对这两款车型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皓影(BREEZE)2021款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推出“格陵兰白”全新配色,“黑白双子星”的组合。

格陵兰白新配色车型前脸配备高雅脱俗的熏黑镀铬前格栅饰条,黑色外后视镜与19英寸哑光黑轮辋相互映衬,演绎出别致的黑白时尚。尾部搭载个性专属尾标,座椅还配有BLACK EDITION专属标识。

皓影(BREEZE)2021款推出全新派生240TURBO CVT 智享版,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全面的购车选择。新车配备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手柄等高级材质,主驾驶席座椅可实现8向电动调节,并带有4向电动调节腰托,在提升驾驶员舒适感的同时,还能有效减轻驾驶疲劳度;副驾驶席座椅可实现4向电动调节。

智能科技方面,全新派生240TURBO CVT 智享版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同级别更齐全的主动安全科技:通过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减轻驾驶者负荷,提升驾驶体验;同时通过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带FCW前方碰撞预警功能)、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带LDW车道偏离提醒功能)监测行车风险。

在现款车型高价值配置的基础上,240TURBO CVT尊贵版、HYBRID锐·尊贵版及240TURBO CVT幻夜版均升级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最大可支持15W快速充电;HYBRID 锐·豪华版不仅升级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同时将座椅升级为真皮材质。

此外,已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的 240TURBO CVT 尊享版AWD、HYBRID 锐·幻夜版和240TURBO CVT 幻夜版AWD 也将支持最大15W快速充电,整体效率提升,为用户带来更流畅、更便捷的体验。皓影(BREEZE)2021款还拥有柔软舒适的加热座椅,豪华防夹全景天窗营造出宽敞明亮的车内空间,后排中央控制系统让用户实现对FM、天窗遮阳帘等设备的轻松操控。

皓影(BREEZE)2021款搭载众多先进豪华的科技装备,除了配备功能齐全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最大化应用了Honda备受好评的多项先进技术,包括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脚踢式电动尾门等32项本田顶级配置。

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车主坐在车里即可轻松支付停车费。

皓影(BREEZE)2021款搭载了SPORT HYBRID第三代 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及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Honda王牌动力选择。

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轿车绎乐(EA6)

作为广汽本田导入广汽股东方的首款纯电动轿车,绎乐(EA6)由广汽研究院和广汽本田共同研发。

绎乐(EA6)外观以“摩登现代×时尚科技”为设计理念,造型设计与常规车型相比更为创新有趣。

绎乐(EA6)配备极具科技感的智能装置,搭载科技感内饰,匹配双12.3英寸大屏,创造出全新智能想象空间。

绎乐(EA6)其电驱系统采用集成化设计,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再匹配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510km,且0-50km/h加速仅3.5秒。

绎乐(EA6)匹配同级最长2750mm轴距。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