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大众汽车ID.6 4月17日全球首秀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4-02 15:31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4-02
大众汽车品牌ID.家族最新成员ID.6即将于4月17日迎来全球首秀。

大众汽车品牌ID.家族最新成员ID.6即将于4月17日迎来全球首秀。该纯电动SUV有两个版本:分别是上汽大众ID.6 X和一汽-大众ID.6 CROZZ。

在大众汽车的全新设计基因中,灯光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被认为是新的镀铬装饰。ID.6 X和ID.6 CROZZ灯光勾勒出极具辨识度的差异化造型。灯光设计与大众汽车IQ.Light矩阵LED大灯技术相辅相成,实现对光束的智能控制,在黑夜中提供照明,且不会产生影响对向来车的眩光。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