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MAXUS T90上市 12.98万元起售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爱丽 发表时间:2021-04-07 22:24
金羊网  作者:张爱丽  2021-04-07
近日,上汽大通MAXUS T90上市,中文名为“上汽牛”。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爱丽报道:近日,上汽大通MAXUS T90上市,中文名为“上汽牛”。新车共推出三个版本,分别是柴油400N·m单增压版(标箱),售价12.98万-15.98万元;柴油500N·m双增压版(标箱),售价14.78万-21.78万元;EV电动版,在国家补贴优惠后售价为29.98万元起。

“上汽牛”搭载的上汽π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其峰值扭矩高达500N·m,搭载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0.64-5.0的超宽速比,最高变矩比高达1.81。同时,上汽π发动机还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L。

底盘方面,“上汽牛”搭载全地形底盘系统,并提供分时四驱及智能适时四驱两种类型的四驱系统的选择。

“上汽牛”中控台配备了皮卡首次采用的双联屏设计,10.25英寸液晶仪表与12英寸中控屏无缝连接,具备远程控制、语音识别、车载导航、蓝牙钥匙等功能,并可通过FOTA功能进行软件远程升级。

在智能安全领域,“上汽牛”搭载了ADAS L2级别的主动驾驶辅助技术,拥有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360°全景影像等多种功能。此外,“上汽牛”还具备IHC自动远光灯控制功能、AEB自动紧急制动、疲劳驾驶系统等。

“上汽牛”EV电动版搭配宁德时代高性能电池,NEDC续航里程高达535km,并可支持快充、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快充模式下仅需10分钟就可增加续航100km。

编辑:白茶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