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型+新生态 广汽三菱参展2021上海车展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4-15 16:59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4-15
本次上海车展,广汽三菱将公布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联合开发的首款新能源车的中英文名称,同时发布欧蓝德7座舒享系列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正式拉开大幕。据悉,本次上海车展,广汽三菱将公布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联合开发的首款新能源车的中英文名称,同时发布欧蓝德7座舒享系列,并升级M-SPACE数字化平台。

电动、燃油双核驱动,新能源领域再进化

本次广汽三菱在上海车展公布的新能源车型是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联合研发的首款新能源车型,采用国际化造型设计,匹配成熟新能源技术,并出色呈现出下一代智能电动车的卓越性能,其中英文名称更是蕴含了广汽三菱对于新能源汽车的独特思考与价值定义,是广汽三菱推进“SUV+新能源”战略落地的标志性车型。

发布M-SPACE APP 2.0版本

广汽三菱将在上海车展上线M-SPACE APP 2.0版本。

与此同时,为了切实惠及广大粉丝,广汽三菱特别开展0首付购车季活动,购车即享0首付、超长贷款期、3年0利息等多种金融优惠政策,置换部分车型至高可享8,000元补贴,限牌城市更高达10,000元。另外,线上1元下订购车即可享三好文创大礼包,抽奖赢取3万公里油卡等。线上1元预约试驾则有机会赢美的除螨仪、霍尼韦尔车载净化器等。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