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AutoX自动驾驶技术,本田两款车型在华展开路测

来源:南方网 作者:郜小平 发表时间:2021-04-19 15:15
南方网  作者:郜小平  2021-04-19
4月16日,本田中国与AutoX合作启动基于本田车型的公开道路自动驾驶测试。

4月16日,本田中国与AutoX合作启动基于本田车型的公开道路自动驾驶测试。此次测试将使用本田雅阁Accord、英诗派Inspire两款车型,将搭载AutoX自动驾驶技术。

本田期待通过此次行驶测试,通过在中国实际道路中的行驶测试,加深对中国道路环境的理解,开发更为安全、兼容的高度自动驾驶技术,并探索适用于中国交通环境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本田正不断加速推动智能化技术的升级。在中国,继2015年导入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技术后,目前正积极推动Honda SENSING下一代技术——全方位先进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的量产应用。今年3月,本田率先在全球发布了L3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在量产车上进行搭载应用。

AutoX总部位于深圳,去年7月,AutoX拿下中国首张、全球第二张加州DMV全无人驾驶RoboTaxi(无人驾驶出租车)牌照。从2020年起,AutoX展开在中国一线城市公开道路上无安全员、无远程遥控的无人驾驶,积累了最高的常态化、规模化全无人测试经验。除了在深圳市中心闹市区展开大规模自动驾驶,AutoX还在上海、武汉等高人口密度城市均落地了大规模RoboTaxi公开示范应用,公众可通过App随时呼叫配备安全员的自动驾驶出租车。

南方日报记者 郜小平

编辑: 宝厷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