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途胜L广东区域上市 售16.18万-20.18万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4-19 16:41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4-19
4月17-18日,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现代嘉年华” 2.0广州站在地围小桥试驾场启动。

4月17-18日,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现代嘉年华” 2.0广州站在地围小桥试驾场启动。活动当日,同时举办了第五代途胜L广东区域的上市发布。

第五代途胜L在感性运动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融入了参数动力设计主题,造型潮流前卫;i-GMP平台带来的长轴距、大车身,使第五代途胜L拥有更宽敞的车内空间,能提供同级领先的乘坐空间和灵活的装载能力,与时尚简约、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有机兼容;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融合自然语音识别等丰富实用功能,配合上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配置;1.5T发动机搭载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兼顾高性能和低油耗;同级最多的23项ADAS配置,能实现L2+级自动驾驶,提升便利性和安全性。

活动现场,北京现代广东办事处主任苏子义介绍,在第五代途胜L的16.18万-20.18万元官方指导价基础上,北京现代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五项金融与服务政策,涵盖用户购车、用车、置换全环节。购车方面,用户可享最低一万元首付或最高3年免息,前一万名购车用户还可享受30天内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的超高保值回购政策,除此之外,现代品牌车辆置换可享8000元补贴、其他品牌车辆置换可享5000元补贴;用车方面,北京现代为用户免费提供商业险和交强险,还提供终身免费保养,让用户养车无需再掏腰包。

性能秀场区域,代表现代家族轿车实力的“数字新生代先锋座驾”第七代伊兰特、“智慧运动美学中高级座驾”第十代索纳塔和“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菲斯塔同场竞技。

不论是惊险刺激的高台飞车、挑战极限的单边行驶、又或是潇洒利落的180°漂移入库,三位选手统统不在话下,不断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惊呼。高难度的科目面前,考验的是三台实力座驾澎湃充沛的动力性能、扎实稳定的底盘调校和精准的转向操控系统等,也让车手在释放精湛车技的时候更有底气。

现场观众在大饱眼福之余也充满了跃跃欲试的想法,积极参与到车舞秀表演当中,近距离感受着北京现代旗下轿车的强劲实力。这些幸运观众在互动之余还获得了由摩比斯、北京现代汽车金融和JBL带来的360°安全座椅、SKG肩颈仪器、KEEP体脂秤等礼品。

为了让现场观众更好地体验北京现代的新产品、新技术,主办方还在嘉年华现场搭建了HSMART+科技馆和智趣馆,集中展示了北京现代的智能科技,为现场用户带来更前沿、更创新、更具娱乐趣味的活动体验。

置身馆中,诸多新奇有趣的智能体验装置分布排列,幻视ADAS、速度与激情、呼啸风驰、奇趣涂鸦、指尖极速、天旋地转等项目吸引了大批现场用户参与其中。

此次广州站,智趣馆的二层还新增了切尔西球队精品展示区,陈列了诸多切尔西周边礼品,以球队中场休息区的面貌吸引用户拍照打卡,不少球迷参与者沉浸其中,感受着英超赛场的激情。

此外,现代嘉年华还倾情打造了热闹非凡的潮流集市,现场有与北京现代跨界合作的兰芳园、最喜杏皮茶、蒙牛、粒上皇、广东好心情等品牌,共同组成独特的网红打卡地。

2021年首站“现代嘉年华”2.0活动圆满落幕羊城,不仅给当地粉丝带来沉浸式激情体验,同时也向粉丝展示了北京现代全新的产品和深厚的技术实力。接下来,“现代嘉年华”2.0还将继续登陆北京、南京、成都、哈尔滨等地。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