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全尺寸皮卡2021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来源:金羊网 作者:xiao 发表时间:2021-04-19 23:07
金羊网  作者:xiao  2021-04-19
4月19日,长城皮卡组建“5炮3弹”陆上皮卡航母战队亮相上海车展,动作巨星甄子丹助阵。

4月19日,长城皮卡组建“5炮3弹”陆上皮卡航母战队亮相上海车展,动作巨星甄子丹助阵。长城全尺寸皮卡是全新“坦克平台”的首款全尺寸皮卡。

长城全尺寸皮卡外观整体轮廓饱满威猛,硬朗前杠与宝珠镶嵌式中网刚柔并济,狂野不失尊贵;前脸大灯选用中国文化中的玉环,低调奢华,彰显出恢弘气场;贯穿式分体尾灯,锐利雄劲。

3.0T V6+9AT/9HAT超级动力组合,全球皮卡首款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系统,毫秒级电磁减震和空气悬架。

5G智慧交互如同超级智能管家,将按摩、香芬、音乐与你当下的心情有机结合,带来专属的全感官沉浸式体验;健康智能空调系统,对车内外环境了如指掌,还带有自动调节模式。

越野路上,顶级智能全地形识别反馈系统,专属UI实时呈现车辆状态,感受最独特的智慧越野体验,传递征服快感。

同时,长城皮卡正式宣布开启中国首款全尺寸皮卡的命名共创活动。

“5炮3弹”陆上长城皮卡航母战队亮相!除了有着“皮卡界的劳斯莱斯”之称的长城全尺寸皮卡、还有短轴单排版“火炮”、“移动小别墅”旅装炮、“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越野炮、“家庭万能车”长城炮乘用皮卡,以及强悍越野车型代表黑弹、美式越野车龙弹、用颜值定义狂野美学的火弹。

其中,长城皮卡与运良联合打造的黑弹及旅装炮将于4月20日开启预售,届时登陆驭炮而行APP即可下单。与远大谢尔比联合打造的龙弹、与顶火联合打造的火弹也同台亮相。

“炮弹计划” 共享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车展现场,长城皮卡正式发布“炮弹计划”。长城炮品牌将分化成两个系列,一类是以“量产基型车及特装车”为核心的炮系列,拥有全球领先的皮卡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全场景皮卡生活方式,同时包含固定场景的特种车。另一类是以“个性化定制车”为核心的弹系列,长城炮将联合改装厂牌、达人一起共创性能升级、功能强化、场景无限拓展的个性化车型,真正满足皮卡玩家的需求。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