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全新ME系列 荣威鲸上海车展全球首秀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4-19 23:07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4-19
上汽荣威正式发布全新系列——ME系列,并全球首发亮相ME系列旗下首款SUV——荣威鲸。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上汽荣威正式发布全新系列——ME系列,并全球首发亮相ME系列旗下首款SUV——荣威鲸。

荣威鲸采用全新“律动唤醒”设计理念,动感溜背造型配合向前俯冲的车头,营造极强的动势。此外,新车还通过参数化设计手段,融合了设计圈、时尚圈、艺术圈、建筑圈等领域的多元表达。其格栅区域突破传统格栅设计的边界,和车身色完美融合;时空之门灯组犹如一个打开的时空之门,纵向的格栅则构成了其幕布,配合能量立方-星舰大灯、隧道之门尾灯和星际隧道分灯,为年轻人打造最能够表达生活方式的符号;后视镜烙上的发光狮标,进一步提升专属感与价值感。 

新车将搭载行业最先进的互联网智能系统、上汽最前瞻的智能驾驶科技。同时,借助多个行业最先进的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荣威鲸将为用户带来超强安全的智能驾驶。

全新ME系列瞄准有着强烈自我标签意识的新生代人群,洞察到了个体对出行的期待,将用更年轻化的形象、更个性化的产品,与年轻消费者共情,满足他们表达“自我”的需求。上汽荣威认为,ME不是WE的反义词,而是WE的一部分,如果WE是分母,那么ME就是分子,无数的ME汇聚成崇尚个性、乐于尝鲜的WE。全新ME系列代表每一个“ROEWE分之一”个性都可以风靡的态度。

除了发布ME系列和荣威鲸以外,本届上海车展,上汽荣威还带来了全新荣威RX5 PLUS、全新荣威i5、新荣威iMAX8等多款新车,成为车展上最值得关注的品牌。此外,全新荣威RX5 PLUS更是现场官宣新晋顶流——龚俊为其代言人。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