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性能强!恒驰5原来是这种驾驶体验

来源:金羊网 作者:金广 发表时间:2021-04-20 15:09
金羊网  作者:金广  2021-04-20
4月19日,在上海国际车展现场,恒大汽车携九款恒驰震撼亮相,凭借超高颜值成功“出圈”

4月19日,在上海国际车展现场,恒大汽车携九款恒驰震撼亮相,凭借超高颜值成功“出圈”,极致的驾乘体验进一步实力圈粉!

那么,恒驰5究竟有何亮点?不妨一起看看吧。

戴雷采访媒体试驾感受

大师操刀 颜值惊艳

作为恒驰纯电A级SUV代表,恒驰5由国际顶级造型设计大师中村史郎团队打造,为其量身定制“盛世美颜”。

从现场看到,恒驰5前脸独创H型犀利前大灯,硬朗车身、21英寸超大轮毂,使整车力量感爆棚,而利落线条、动感的梦幻蓝配色,则洋溢出年轻动感的气息,引得现场媒体对其造型赞不绝口。

智能内饰 科技感强

新能源汽车的内饰一向以科技感著称,恒驰5更是科技感爆棚。当试驾人员进入恒驰5后,抬头便可见全景式天窗开阔大气,面前则是全球超大3D曲面环抱式三联屏。

此外,恒驰5还拥有AR Driving增强现实驾驶辅助、腾讯百度双生态系统等众多黑科技。

恒大汽车研发人员介绍恒驰5

性能强悍 加速迅猛

在试驾过程中,恒驰5的加速响应非常迅速,带来“风驰电掣”的体验感。据了解,该车型续航长达700公里。试驾者表示:“这辆车不止颜值超高,配置和操控都太出色了,超预期”、“能感受到恒大汽车出众的设计与用心的做工,档次高级”。

这次媒体零距离体验恒驰5,不仅增强了外界对恒驰全系列产品的信心,更提前俘获了一批潜在优质消费者。随着恒驰明年大规模交付,新能源汽车市场格局有望被颠覆。

媒体试驾恒驰5

(文/金广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