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期间高合HiPhi X开启全国试驾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4-21 14:58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4-21
高合汽车新车型亮相上海车展(4.1馆,4A06),同日高合HiPhi X全国用户试驾在北京、上海两地开启。

高合汽车新车型亮相上海车展(4.1馆,4A06),同日高合HiPhi X全国用户试驾在北京、上海两地开启。

场内新产品新展台

此次亮相上海车展,带来高合HiPhi X性能版6座、豪华版6座、旗舰版6座、旗舰版4座四款新配置车型,全系标配四轮驱动、四轮转向、六门电动NT展翼门,售价57万元至80万元。

除了新车型组成的全新产品阵容外,高合汽车此次采用全新设计的“剧院式”可进化展台,以新HiPhi“车舞”秀与贯穿全场的LED屏幕,配合顶部数控圆环,展开丰富的声光电效果联动。

场外全国用户试驾

与此同时,4月20日,高合HiPhi X在上海和北京两地正式开启全国用户试驾活动,仅这两地预约试驾人数就近2000人。用户能够感受到高合HiPhi X以3.9秒加速、后轮主动转向、自适应空气悬挂,还有自动开合的NT展翼门、“会说话“的车灯、iMAX副驾大屏、身临其境的沉浸座舱等高科技。

目前,深圳站用户试驾将于4月24日开启。成都、杭州、广州、苏州、西安、武汉、郑州等多地试驾也将于5月陆续开启。

此外,从高合城市精品工厂到体验店等渠道,再到充电等售后服务网络,高合汽车都按计划全面推进。5月8日起,高合HiPhi X将正式开启批量交付。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