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依维柯智慧定制平台发布 智能无人咖啡车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4-21 14:58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4-21
中国轻型商用车领航者南京依维柯举办了“拥抱变化,百变由你”——属于您的智慧定制平台发布会

4月20日,在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中国轻型商用车领航者南京依维柯举办了“拥抱变化,百变由你”——属于您的智慧定制平台发布会,提出探讨了未来十年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并深入阐释了轻型商用车成为拥抱未来,赋能百业新愿景的构想。

本届展会现场,南京依维柯带来了智慧定制平台应用场景之一——依维柯智能无人咖啡车。这款平台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咖啡自动生产、售卖,不仅节省了人力成本和门面成本,可24小时营业,这正是一种面向未来的新型移动运营场景。

依维柯拥有高强度专业底盘承载设计,可根据用户定制化需求,支持上千种专用改装方案,无论是移动工具平台、移动售卖平台还是移动服务平台均可以通过依维柯进行改装。将来,依维柯移动理发店、移动洗车站、移动修理站、移动餐厅等各类场景均会走进各行各业。

随着智能化、数字化技术被更多的应用在了汽车产品上,轻型商用车的内延和外延也必将发生巨大而深刻的变化,依维柯不仅仅为用户提供道路解决方案,还要提供全场景智慧定制解决方案。南京依维柯致力于成为专业改装方案的供应商,未来,用户在不同应用场景下对用车辆提出不同需求时,智慧定制平台可以依据使用场景而变、依据用户需求而变。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