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恒大汽车“硬实力”引爆上海车展

来源:金羊网 作者:金广 发表时间:2021-04-21 21:18
金羊网  作者:金广  2021-04-21
4月19日,恒大汽车携九款恒驰登陆上海车展

4月19日,恒大汽车携九款恒驰登陆上海车展,作为新能源至强造车黑马,恒大将新车、新技术、新进展集中亮相,大秀造车“真功夫”,当之无愧成为本届车展最火“人气王”。

九车同台 绝美真颜引千家媒体围观 

恒驰九车自发布以来,其国际级的造型设计受到业内外的广泛认可。本次车展九款恒驰同台展出,“绝美真颜”不仅第一次面向大众,更是引来近千家媒体争相报道。

“颜值即正义”,对于汽车而言更是如此。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恒大就意识到设计的重要性,于是在许家印的带领下,恒大汽车与15位世界级造型大师组成最强造型联盟,赋予了恒驰“艺术品”般的顶尖质感。

除了惊艳的造型,九款恒驰重磅参数也在发布会上一同亮相。据了解,恒驰全系车型最高综合续航都达到700km,部分车型超过800km。其中恒驰1作为全球首款纯电旗舰D级轿车,车长5320mm,轴距达3170mm,续航达760km,足可比肩奔驰S级、宾利等超豪华品牌车型。而纯电超豪华B级SUV恒驰9的车长4810mm,轴距达2910mm,综合续航高达810km,各项核心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全球首试 抢先体验恒驰5卓越性能 

大饱眼福之外,恒驰5的试驾更是全面且直观地展现出恒驰的极致“内涵”,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在恒大汽车上海基地,零距离感受恒驰的“澎湃”魅力。 

恒驰5定位纯电A级豪华SUV,由国际著名造型设计大师中村史郎团队打造,前脸独创H型犀利大灯,搭配21寸越级超大轮毂,整体硬朗又极具年轻动感。进入座舱内部,环抱式三联屏映入眼帘,全景天窗开阔大气,加之仿麂皮内饰设计以及业内独有的腾讯百度双生态系统,处处彰显恒大汽车对豪华质感的极致态度。 

在试驾过程中,恒驰5动力响应非常迅速,整个提速过程线性且爽快,驾驶体验大幅超越同级水平。据悉,恒驰5综合续航长达700公里,表现同样出众。据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介绍,恒驰5等系列车型,今年四季度就将陆续启动试生产,明年大规模交付。

从造车新兵到九车齐发,恒大在短短几年间就打通了全产业链生态闭环,背后不仅是资本实力的支撑,更是坚守品质的信念。市场会怎么回应这份初心?年底就会有答案。 

(文/金广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