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驰:上海车展上最具看点的车型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25 14:46
金羊网  作者:  2021-04-25
为何能引来千家媒体的竞相报道,成为业界的明星选手,作为造车新势力的恒驰,首次参展就敢与国际豪华品牌同台竞技……

4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车企造车的底色与真正实力在车展上一览无余,携九款恒驰亮相的恒大汽车,成为其中的佼佼者。

但大抵在7.1馆的A06站台上,从A级到D级的丰富产品线,款款高颜值,智能黑科技满满的九款恒驰,组成恒大汽车强悍且具前瞻视角的产品力,最能完美回答这个问题。

尤其是“全球首款纯电D级旗舰轿车”称号的恒驰1和未来将打破A级豪华SUV市场格局的恒驰5,前者拥有着无与伦比的科技感与豪华感,后者则是专为年轻消费族群量身定制的“轻奢款”,二者使命不同,但处处体现着恒大汽车出手即不凡的魄力与实力。

名师手笔打造极致新物种

众所周知,第一代BMW Z4的造型成为汽车界永恒的经典,设计师Anders Warming还一直在创造奇迹:宝马4系Coupe、六代宝马5系和5系GT,以及第三代MINI、MINI Cabrio、MINI Clubman等佳作问世。

而恒驰1的设计就来自于这位顶级大师,所以,恒驰1生来就与众不同,是Anders Warming的又一传世之作。可以看见,除了常见的封闭式前脸、隐藏式把手、溜背式车身,它全球独创的全尺寸玻璃天幕和环抱式超宽3D曲面大屏是几乎所有品牌车型可遇不可求的。其5320mm的车长加上3170mm的轴距所营造出的视觉效果,更是让你无不感叹,这才是一个旗舰级产品该有的气场。

不仅如此,作为本届车展当之无愧的“人气王”,恒驰1在安全方面的成就同样让对手汗颜。据了解,恒驰1全车共有22个传感器,分别为5个毫米波雷达、1个前置摄像头、4个环视摄像头和12个超声波雷达,除识别行人、交通标志、盲区监测、前后方交叉路口监测预警、DMS驾驶员疲劳监护等一些基础的辅助驾驶功能外,还具备先进的AVP代客泊车功能和AR Driving+AR HUD增强现实导航功能。

恒驰1的高品质,也是恒驰全系列车型的写照。

恒驰的惊艳试驾

而恒驰5的首次公开试驾,是恒大汽车产品力强大的进一步证明。

恒驰5同样“出自名门”,由享誉造车界的中村史郎团队倾力打造,大量的仿麂皮内饰设计、大面积可开启的全景天窗、256色的车内氛围灯,就连集仪表盘、中控屏、副驾娱乐屏于一身的环抱式中控台……所以能在恒驰5身上既能看到符合当代消费审美的时尚潮流元素,也能感受得到顶级设计师对于现阶段新能源汽车设计独特的美的理解。

智能科技方面颇具前瞻视角,具有腾讯百度双生态系统、可直接进行语音手势交互的3D人工智能助理,以及全车22个传感器、DMS驾驶员疲劳监护等一些恒驰1上的高端配置,它依然应有尽有。

恒驰5的试驾体验十分出色,很难察觉到轮胎与地面的“撕咬”声,整车看起来非常轻盈,甚至大部分新能源汽车上有的、电机工作时的“滋滋”声也都完全听不到,并且身姿矫健,稳实而畅达。

可见,恒大造车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所有造车势力激战正酣,恒大汽车将扎扎实实的产品力作为核心竞争力,构筑“拥抱变化”时代下,新能源车企真正的护城河。

编辑: 智韬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