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55携手李宁羽毛球上市 售价9.89万元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4-28 11:31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4-28
“中国制造,当潮不让”一汽奔腾与李宁“五羽轮比”赛事合作启动暨奔腾T55全系产品上市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

4月27日,“中国制造,当潮不让”一汽奔腾与李宁“五羽轮比”赛事合作启动暨奔腾T55全系产品上市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新车售价9.89-12.69万元。

奔腾T55全系产品由乐活系列与劲享系列组成。其中,乐活系列配备了LED尾灯、倒车影像、可选装颜色。劲享系列,拥有LED尾灯转向流水效果、主驾驶感应式外开门把手、运动套件、L2+级自动驾驶技术、数字钥匙、感应式电动尾门等配置。

图: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胜利,公布奔腾T55全系产品售价。

图: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隋忠剑致辞。

图: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羽毛球事业部总经理任茂成致辞。

此次一汽奔腾联合李宁羽毛球进行品牌合作,将围绕设计共创、运动IP共创等方面展开。

此次发布会上,迎来正式亮相的奔腾T55李宁设计定制车型。通过将羽毛球“球羽”创新性应用到车身侧面,打造撞色式的外观设计,同时结合光影的流动,给予整车营造一副“静即是动”的视觉体验。

在共创运动IP方面,一汽奔腾携手李宁羽毛球共同打造的“五羽轮比”赛事,在发布会上正式启动。两届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冠军傅海峰参与“五羽轮比”赛事启动环节。

图:两届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冠军傅海峰。

图: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隋忠剑、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羽毛球事业部总经理任茂成、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羽毛球事业部市场总监李竹筠(女士)、两届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冠军傅海峰,共同启动“五羽轮比”赛事。

视觉上,奔腾T55搭载三维立体LED“戈”型前后大灯,具备流水转向功能;加持运动套件元素,让整车充满“动如脱兔”灵动之美;采用竹林意境的水墨绿国潮内饰,将东方美学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

新车全车优质无毒环保复合材料,搭载健康黑科技“超级滤芯”,通过五大核心技术、八层过滤结构,对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高效阻隔,抗菌性能>99%水平。

奔腾T55配备为中国人量身定制的皮质座椅,符合人体工学,带来良好座椅包裹性;奔腾T55拥有2650mm轴距。配备驾驶员座椅上下车自动移位、感应式电动尾门、数字钥匙等配置。

听觉上,通过三层隔音设计及大量降噪材料,怠速工况噪音38分贝,60公里时速前排噪音59.5分贝;配备3D全息投影行车伙伴,智能语音识别率达到98%,响应速度快至1秒。

新车配备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实现39.06%的高热效率,动力性与经济性兼备;得益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智能限速提醒、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十多项ADAS功能,奔腾T55达到L2+级自动驾驶技术。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