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代帝豪黑棚图曝光 整体设计化繁为简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4-29 10:09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4-29
从曝光官图可以看出,第4代帝豪的腰线、尾灯和中控均采用天际贯穿式设计,凸显出简约利落的车身线条和科技感浓郁的内饰风格。

近日,吉利汽车第4代帝豪黑棚图曝光。从曝光官图可以看出,第4代帝豪的腰线、尾灯和中控均采用天际贯穿式设计,凸显出简约利落的车身线条和科技感浓郁的内饰风格。

从侧面看,第4代帝豪的侧面线条流畅利落,同级独有天际贯穿锐棱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部,串联起整个车身,锋利精准的特征线分割出饱满完整的型面。新车的车头微微下压,车尾微微上翘,流线一体化设计的车顶弧线从车头延展至车尾。

从背面看,科技感十足的贯穿式车尾灯是第4代帝豪的一大亮点。新车同级独有天际贯穿律动尾灯,含有176颗LED灯珠。尾灯棱线采用钻石切割手法,更好的与车身融为一体。车灯左右两侧采用旋转楼梯造型设计,拉伸了尾部的视觉效果,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第4代帝豪的内饰设计同样遵循着科技风准则,打造出同级独有的天际贯穿科技中控,从数码科技产品中汲取灵感,横向延展的连贯一体式仪表台,搭配悬浮式空调按键、前卫车控设计和贯穿式出风口设计,营造出无限延伸的强烈视觉空间感。仪表台四周由细长饰条环绕修饰,仪表台盖板两端精致的小切角极富灵气。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