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AION Y登陆广州“华南国际车展”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5-01 18:15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5-01
5月1日到5月4日,广汽埃安AION Y登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02展位广汽埃安展台。

5月1日到5月4日,广汽埃安AION Y登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02展位广汽埃安展台。当天活动现场,广汽埃安举办了“AION Y粉丝见面会”活动。

与此同时,车展现场还举行了AION Y首批车主的交付仪式,广汽埃安在原有购车权益基础上,针对广州区域推出了特别的购车优惠加码政策,埃安全系享10000元广州市政府补贴;五一车展购车送3年基础保养;三电终身质保、免购置税。

AION Y是埃安品牌独立后首款车型,也是AION系列的第四款车型。自3月29日预售以来, AION Y的订单以日均超400辆的速度在持续增长。其中95后Z世代预订客户占比超50%,女性客户占比达45%,同时有超60%的客户选择了AION Y悦享科技版,抢先体验全球首创5G抖拍、手机无感蓝牙钥匙、情绪姿态自主识别、超视距记忆泊车等创新科技。

AION Y全系搭载广汽埃安创新研发的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该技术行业首次通过了三元电池整包针刺试验,不起火的超高安全性能可以让客户放心出行。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能大幅提升磷酸铁锂和三元锂电池的安全性,并且不受电池类型的限制,适用于各种材料的电池,提升了客户对纯电车的安全信赖感。

被誉为“最概念量产车”的AION Y采用了天空之城的百变造型。搭配了天使之翼的全LED大灯,还是皓月之芒轮辋,亦或是可放开定制选装的前唇、行李架、D柱饰板等配件。

AION Y基于GEP2.0纯电专属平台打造,2750 mm轴距同级领先,打造出超越S级的超大空间。前排座椅可全平放倒,秒变1.8米双人大床房。AION Y还拥有年轻人喜欢的5G抖拍、私密影院、情绪识别、蓝牙钥匙等先进好玩的功能。

由于AION Y的畅销,给广汽埃安智能生态工厂的产能带来了新的挑战。近日,该工厂也迎来进化升级,在原有10万辆/年产能的基础上,启动20万辆 /年产能扩建。本次埃安工厂能扩升级,预计投入约5亿元,计划于2022年初实现产能翻倍,将通过新科技、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全面强化多车型多系列混线生产能力。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