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年中上市,轴距再加长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爱丽 发表时间:2021-05-06 10:51
金羊网  作者:张爱丽  2021-05-06
据广汽丰田相关负责人透露,该款新车将于今年年中上市。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张爱丽报道:消费者期盼已久的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近日终于在国内首发亮相。据广汽丰田相关负责人透露,该款新车将于今年年中上市。

全车长度及轴距比上一代增加60mm,长宽高增加至4950mm/1930mm/1730mm,轴距2850mm。储物空间方面,二排和三排同样支持4/6分割。行李厢长度也增加了60mm,达到510mm,车内空间游刃有余。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首次导入TNGA 2.5L全新增强版第四代THS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电池容量更大,综合功率更高,百公里油耗仅6.1L,最高续航可达1000km。同时,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也是同级别中率先搭载混合动力的车型。

此外,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四驱版本车型配备全新E-FOUR电子四驱系统,采用前后轴双驱动电机设计,可实现前后轴驱动力100:0-20:80大范围调节,响应更迅捷。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搭载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在原有功能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提供更加安全的出行保障。

编辑: 正龙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