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沃尔沃赛道日北京站将在5月14日启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5-12 17:06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5-12
驾域-2021沃尔沃赛道日北京站即将于5月14日启动。

驾域-2021沃尔沃赛道日北京站即将于5月14日启动。本次活动将通过专业赛道科目体验、越野科目试驾,充分展示沃尔沃全系车型的产品性能及品牌内涵。

为了展示沃尔沃全新S60、沃尔沃新款S90、XC40纯电版以及V系车型的动态性能和驾控乐趣,驾域-2021沃尔沃赛道日基于动静结合的赛道设计理念,打造了一系列极限赛道体验科目。

其中,沃尔沃全新S60搭载的是全新一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C自适应底盘、跑车级前双叉臂底盘调校、中国市场独有的液压减震器HRS,以及高传动效率变速器等同级领先的装备。此外,沃尔沃新款S90、XC40纯电版以及V系车型也将共同加入赛场。

沃尔沃XC40纯电版作为首款纯电豪华SUV采用高性能电动动力系统,兼具灵敏响应与高效环保,车辆采用了双电机驱动系统,可提供300kW的最大功率以及66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创新设计的北欧雪域地形越野体验科目,融入斯堪的纳维亚的地形风貌特征,真实模拟碎石、阶梯、湿滑、颠簸四种极限路面,在驾驶中感受沃尔沃XC40、XC60、XC90智能四驱系统及优异底盘调校带来的优秀越野通过性。

在这一征途上,350牛·米、247马力的全新一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时驱动系统将为XC40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最大211mm离地间隙、21.7°接近角和30.4°离去角会让XC40优秀的越野通过性进一步从容展现,Comfort、Eco、Dynamic、Off-road及Individual个性化五种驾驶模式也将自由切换。

沃尔沃XC60的空气悬架赋予XC60更强大的性能,即使在凹凸不平的路面,也可保持行驶高度不变,增加车辆稳定性,更易于驾控。XC60配备人体工程学电动座椅、可调节的前排座椅坐垫及材质上乘的漂流木内饰条,协同营造座舱豪华体验。

沃尔沃XC90搭载了诸多领先科技,如智能四驱搭配空气悬架可缓冲凹凸路面颠簸,保持车身在行驶中高度不变,增强了车辆稳定性;通过控制旋钮的选择,XC90可在各种驾驶模式间自由切换,具备强大道路性能;得益于48V轻混系统,XC90不仅动力响应迅捷,且启停体验流畅平顺、车舱静谧性大幅提升。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