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大陆车主注意! 将召回24664辆汽车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爱丽 发表时间:2021-05-13 14:25
金羊网  作者:张爱丽  2021-05-13
用户如果发现车辆无法启动、不能熄火、充电系统故障、空调故障、发动机警告灯亮起等情况,应尽快联系经销商检查。

文/羊城晚报记者 张爱丽

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从2021年5月14日起,召回2016年6月24日至2019年9月20日生产的部分2017-2018年款进口林肯大陆汽车,共计24664台。

由于供应商原因,此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主动式固定支架可能发生液体渗漏,可能造成发动机控制模块(PCM)连接器针脚被腐蚀,从而导致车辆无法启动、不能熄火、充电系统故障、空调故障、发动机警告灯亮起等,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车辆怠速或行驶时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委托林肯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发动机、变速箱主动式固定支架及支架插头是否存在泄漏或者腐蚀。如发现支架泄漏或者支架插头腐蚀则更换发动机和变速箱固定支架,并视情况更换或者维修发动机线束及PCM;如支架及支架插头未泄漏或腐蚀,将密封发动机和变速箱主动式固定支架插头和线束,消除液体进入PCM的可能性,并重新校正PCM,以消除安全隐患。

用户如果发现车辆无法启动、不能熄火、充电系统故障、空调故障、发动机警告灯亮起等情况,应尽快联系经销商检查。

编辑:Giabun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