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揽境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29.99万-39.99万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24 16:00
金羊网  作者:  2021-05-24
2021年5月22日,一汽-大众大众揽境正式预售。

金羊网讯 2021年5月22日,一汽-大众大众揽境正式预售。揽境提供2.0T标准功率、2.0T高功率、以及2.5T V6三种动力组合共6款车型,全系均提供6座/7座两种版本供用户选择,预售价格区间为29.99万-39.99万元。直播中同时宣布了揽境的正式上市时间为6月24日。

揽境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设计语言。大众最新家族式前脸纯净饱满、层次分明。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使得车身修长。尾灯借鉴奥迪Q8设计理念,为全LED贯穿式设计,辅以发光LOGO。

揽境搭载的同级首创云端悬浮式中控台,突出实用性。中控台下方是开放式更大的储物空间。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2英寸中控大屏连为一体,方便驾驶员在两个屏幕间自由切换视线。

仪表板、门护板30色可调的透光氛围灯,可根据仪表主题自动变换。配备11只扬声器和1只低音炮组成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

揽境全系均可选6座和7座,6座为标配,7座为选装版本。6座版本配备高端电动二排座椅,二排座椅之间230mm的中央通道,方便第三排乘客自由进出;7座版本格局多变,座椅组合灵活变化,第二、三排座椅放倒后,扩展出高达2451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

全系可选6座和7座两种布局

第二、三排放倒后的2米“纯平”空间

揽境车长5152mm、宽2002mm、高1795mm、轴距2980mm。揽境二排净值空间1775mm。6座版本第二排配备行政级老板座椅,采用菱形绗缝的真皮打孔工艺和人体工程学设计。座椅除配备电动调节、加热等功能外,可以选装主动通风和按摩功能。

揽境搭载IQ. Light 智能大灯,LED远近光灯、日行灯、雾灯、转向辅助灯以及大灯高度自动调节LWR和近光高速公路模式。行车转弯时,随动转向会根据方向盘转动角度和车速,调整近光灯水平照射范围,增大转弯视野;会车时智能切换远光灯照射范围,雾灯升级为全天候灯,集成在大灯总成中。

智能科技方面,揽境搭载了IQ.DRIVE技术。其中Travel Assist一键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0-210km/h范围内全速域的横向和纵向的统筹控制,达到L2+级驾驶辅助。Travel Assist包括ACC 3.0 自适应巡航、HOD方向盘、Lane Assist车道保持、施工地带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等全套智能驾驶技术。预碰撞安全系统Front Assist、前部预碰撞保护系统Pre-Crash、多次碰撞预防系统 MKB等碰撞保护系统。另外,泊车方面采用了360度全景影像和PLA 3.0自动泊车。

揽境提供3款发动机可选,包括2.0T标准功率、2.0T高功率、2.5T V6版本。德国进口的EA390 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最大扭矩高达500N·m。

2.5T V6发动机

DQ50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传动扭矩为600N·m。配备第六代博格华纳-瀚德差速器的4 MOTION四驱系统。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可实时采集车轮与车身的相对位置等信息,计算出当前行驶的工况,实现悬架15种不同程度的软硬调整变化。

销售车型方面,以2.0T主销车型380TSI 四驱豪华佳境版Pro为例,科技层面,配备一键Travel Assist L2+级驾驶辅助、前后泊车雷达、360°全景可视泊车等功能,液晶仪表和中控两联屏、车联网功能等;豪华舒适层面,配置真皮打孔座椅、主副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司机侧座椅记忆、前两排座椅加热、三区恒温空调、迎宾光毯灯、30色可调透光氛围灯、电动尾门和4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另外,380TSI 四驱豪华佳境版Pro同样配备4 MOTION四驱系统及多种驾驶模式选择。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木青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