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漪模式”稳步推进 如祺出行“始入”深圳

来源:金羊网 作者:戚耀琪 发表时间:2021-05-27 14:55
金羊网  作者:戚耀琪  2021-05-27
深圳是继广州、佛山、珠海之后,如祺出行在粤港澳大湾区开通服务的第四座城市,也是如祺出行在大湾区东片区的中心城市。

文/羊城晚报记者 戚耀琪

5月20日,广汽集团宣布如祺出行正式开通深圳服务,首期将投入1000辆新能源车。深圳是继广州、佛山、珠海之后,如祺出行在粤港澳大湾区开通服务的第四座城市,也是如祺出行在大湾区东片区的中心城市。

广汽方面表示,深圳如祺出行开通服务范围目前包括罗湖、福田、南山全域,及宝安、龙华、龙岗部分区域,首期将投入1000辆新能源车提供服务。随着如祺出行深圳服务开通,与广州实现了“双城联动”,意味着如祺出行通过“涟漪模式”区域聚焦、中心扩散深耕大湾区出行市场的战略布局进入新阶段。

国家交通运输部公布的3月份全国网约车行业运行基本情况显示,在当月订单量超过30万单的网约车平台中,如祺出行双合规完成订单率位居第一。

2019年6月上线,11月如祺出行发布了行业首个“洁净服务标准”,从空间、司机、服务、车型四大维度打造网约车洁净服务新标杆。广汽集团表示,作为广汽、腾讯等联合推出的创新移动出行平台,如祺出行继承了广汽集团智能制造和腾讯互联网创新两大基因,在数字化、智能化上发力。

据介绍,如祺出行前期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市场,以广州为中心,沉淀出成熟的运营和服务管控体系,再复制到周边区域。2020年8月,如祺出行进入佛山,2021年4月开通珠海运营。

编辑:Giabun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