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摩卡上市 17.58万元起售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爱丽 发表时间:2021-05-27 14:55
金羊网  作者:张爱丽  2021-05-27
据了解,WEY摩卡上市前便完成了长达70.33公里的自动驾驶挑战。

WEY摩卡上市

文/羊城晚报记者 张爱丽 图/受访者提供

作为WEY品牌全新旗舰车型,WEY摩卡已于近日上市。新车全系包含特香版、特浓版、特浓版四驱、特醇版、特醇版四驱五个版本,售价17.58万~21.88万元。

据了解,WEY摩卡上市前便完成了长达70.33公里的自动驾驶挑战。新车配备“准L3级”的HWA高速驾驶辅助功能,及四大智能泊车功能,后期可升级实现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年内还将推出激光雷达特醇版车型,实现HWP高速公路领航驾驶,并且可以充分发挥人工智能算法的优势,根据用户的行为习惯,实现主动学习、自主升级迭代。

值得一提的是,WEY摩卡搭载第三代高通骁龙数字座舱平台(SA8155芯片),在算力方面能力领先,其还支持沉浸式图形图像、计算机视觉、AR-HUD、VIMS面部识别和AI等功能,可以实现车内外360度无缝感知。

在智能服务方面,WEY摩卡可通过车机一站式解决维保、定损、车险、救援、洗车、加油等用车服务,并能通过OTA实现远程升级,为用户带来千人千乘的私享个性化服务。

伴随着摩卡的正式上市,WEY品牌还为用户准备了“三重特调”礼遇:第一重:首任车主享5年免费基础保养,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第二重:终身免费基础流量服务及智联尊享服务;第三重:至高36期0息,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同时针对6月30日前置换用户,至高免费的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

编辑:Giabun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