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全新C-HR正式上市 售价14.18万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28 18:03
金羊网  作者:  2021-05-28
全新C-HR新增TNGA 2.0L双擎混动版本,该版本是丰田品牌在华首款搭载TNGA 2.0L双擎混动系统的车型,也是广...

金羊网讯 广汽丰田全新C-HR正式上市,全新C-HR全系列官方指导售价14.18-19.08万元*,即日起全面发售。

全新C-HR新增TNGA 2.0L双擎混动版本,该版本是丰田品牌在华首款搭载TNGA 2.0L双擎混动系统的车型,也是广汽丰田混动世家的第四款双擎混动车型。广汽丰田C-HR产品提供双擎混动、汽油、纯电三种动力系统,共11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广汽丰田全新C-HR官方指导售价

C-HR

精英版

14.18万元

舒适版

15.18万元

豪华版

16.08万元

C-HR双擎

舒适版

16.98万元

豪华版

17.88万元

尊贵版

19.08万元

全新C-HR双擎混动车型首次搭载的TNGA 2.0L混合动力系统,属于丰田第四代THS II混动系统;系统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35kW,较现款提升7.1%;热效率41%*,整车综合工况油耗4.5L/100km,较现款降低21%。*

此外,金属氢化物镍蓄电池组布置于后排座椅下方,确保与汽油车型相同的行李厢容量,并改善车身前后重量分配,降低了整车重心,有助于提升车辆操控性。

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利用减速齿轮的平行轴齿轮化等措施,实现了优良的低损耗性能。此外,电机采用双轴布置,更紧凑化。高转速电动机采用新的绕组方式,实现了小型化、轻量化、高功率化、高密度化。

全新C-HR外观设计进行了优化。一体化梯形钻石切割格栅的面积进一步扩大,前后组合灯全部采用LED光源。LED前大灯提供了翎羽式和翼式两种不同的设计;全新设计的悬浮式LED组合尾灯,配备渐进式转向灯。

17英寸铝合金轮毂采用了两种全新的造型设计。全新C-HR导入4种车身色,包括钛金灰、炫风黄、墨晶黑、铂金珍珠白;原有欧泊银、珊瑚红车身色仍然保留,所有车身色均提供黑色车顶供消费者选择。*

双擎混动车型还提供专属7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除全系标配的CN95级空调滤清器可有效对应PM2.5以外,双擎混动车型还配备nanoeTM(纳诺怡)空气净化功能。

全新C-HR搭载9英寸中控屏,提供实时交通路况信息、在线音乐、在线电台、智能语音控制车辆(车窗、天窗、自动空调*、多功能信息屏、导航、音乐、蓝牙电话)等多项功能。部分车型的中控提供Baidu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基于“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全新C-HR提供多项车联网功能和服务,包括紧急救援/道路救援、疏忽提醒、防盗提醒、被盗追踪、APP车况查询/远程控制、远程空调、远程故障诊断服务、保养提醒、车辆健康报告、礼宾服务、悦享停车*、悦享加油等等。

全新C-HR搭载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全速域跟车功能)、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带跟车行驶功能)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在原有功能基础上,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

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

变化点

PCS预碰撞安全系统

·新增白天识别自行车、行人,夜间识别行人

·新增车辆左转时,检测对向的直行车辆

·新增车辆转弯时,检测左右两侧横过马路的行人

·新增对行进车道内规避碰撞行人的操作给予辅助

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

·新增全速域跟车功能

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

·新增跟车行驶功能

·新增车线保持支援功能

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

被动安全方面,全新C-HR采用了高刚性GOA车身,配备了10个SRS空气囊,包括前排驾驶席膝部SRS空气囊、副驾驶席座垫SRS空气囊。

* 选择铂金珍珠白车身色需另加2000元,铂金珍珠白黑双色车身需另加4000元,其它双色车身需另加2000元。

* 搭载ETC的车型需另加600元。

* 数据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一致,具体油耗会由于使用环境、驾驶方法等不同而有所变化。

* 丰田公司内部测试值。

*文中所列配置,部分非全系标配,详情参考车型规格配置表。

*语音控制空调功能,仅搭载自动空调的车型适用。

*丰云悦享服务附带5年免费期(按购车发票日计算),需要申请开通服务后方可使用。

*受手机兼容性或者通讯运营商信号覆盖情况影响,部分手机型号或部分型号覆盖情况欠佳的地域可能无法正常使用丰云悦享服务。

*悦享停车功能受各停车场停车管理系统影响,可能无法正常查询到相关讯息以及使用相关的服务功能。

*在任何情况下,驾驶者都是车辆安全行驶的责任人,相关辅助系统不能代替驾驶者进行驾驶控制。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空明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