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7L先行版专属配色“青山黛”亮相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03 14:14
金羊网  作者:  2021-06-03
全新奥迪A7L先行版全球限量发售1000台,每一台车都将享有先行版车主身份识别的专属号码。

金羊网讯 近日,上汽奥迪发布了面向中国市场的第一件作品——全新奥迪A7L先行版限量车型的专属配色:“青山黛”。

 

青山黛可以在不同光线和视角下呈现出色彩的明暗变幻,提供了多层次的观赏视角。在暗光环境下偏绿,在亮光环境下接近湖蓝。全新奥迪A7L先行版在大面积的深邃绿色中加入曜黑套件,从而提升了新车豪华质感。

 

青山黛的车漆上色,经历色板制作、光照测评、喷涂、烘烤、打磨、多次喷涂、人工检查等一系列车间环节。此外,整车还必须通过耐紫外线暴晒、耐盐雾、耐水耐湿热等严苛质量测试。

 

内饰方面,采用了高端定制棕色内饰。超级运动座椅采用顶尖的欧洲低温区进口的华革纳全真皮包覆,取自欧洲低温区进口皮料。配以钻石菱纹撞色缝线,和RS性能车同款雅灰格纹铝制饰条。

 

全新奥迪A7L先行版全球限量发售1000台,每一台车都将享有先行版车主身份识别的专属号码。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Giabun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