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十城十家直营店同时开业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03 14:17
金羊网  作者:  2021-06-03
为方便用户看车,哪吒汽车将直营店设于核心城区的核心商圈。

金羊网讯 近日,哪吒汽车同时在无锡、重庆、青岛、南京、武汉、天津、广州、佛山、苏州、成都开业十家直营店。

不同于传统的B2C(商对客)模式,哪吒汽车的“C2C直营模式”(Company to Customer)强调的是对用户的“直营”。公司和用户之间的沟通直接跨过了经销商这一传统介质。

 

为方便用户看车,哪吒汽车将直营店设于核心城区的核心商圈。这里是哪吒汽车聚焦重点城市的创新性商业营销中心,也是集品牌传播、服务体验等多维度于一体的一站式创新性体验、服务平台。

直营店内采用大面积玻璃和天青蓝色幕墙装饰。在空间规划上设置了试乘试驾、车型展示、企业文化宣传、售后服务、社区沟通交流等功能区域。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Giabun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