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全新C-HR正式上市 14.18万元起售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爱丽 发表时间:2021-06-04 14:51
金羊网  作者:张爱丽  2021-06-04
该版本是丰田品牌在华首款搭载TNGA 2.0L双擎混动系统的车型,也是广汽丰田混动世家的第四款双擎混动车型。

image.png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爱丽摄影报道:近日,广汽丰田全新C-HR正式上市,售价14.18万-19.08万元。全新C-HR新增TNGA 2.0L双擎混动版本,该版本是丰田品牌在华首款搭载TNGA 2.0L双擎混动系统的车型,也是广汽丰田混动世家的第四款双擎混动车型。

TNGA 2.0L双擎混动系统是新车的最大亮点。据介绍,该系统属于丰田第四代THS II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35kW,较现款提升7.1%;整车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5L/100km,较现款降低21%。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应用多项新技术,TNGA 2.0L混合动力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与此同时,小型化与轻量化的金属氢化物镍蓄电池组布置于后排座椅下方,确保与汽油车型相同的行李厢容量,并改善车身前后重量分配,降低了整车重心,有助于提升车辆操控性。

在造型方面,新车前脸一体化梯形钻石切割格栅的面积进一步扩大,LED前大灯提供了翎羽式和翼式两种不同的设计,17英寸铝合金轮毂采用了两种全新的造型设计。

全新C-HR搭载9英寸中控屏,并且强化了互联功能,提供实时交通路况信息、在线音乐、在线电台等多项功能。部分车型的中控提供Baidu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双擎混动车型还提供专属7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除全系标配的CN95级空调滤清器可有效对应PM2.5以外,双擎混动车型还配备nanoeTM(纳诺怡)空气净化功能。

而在安全方面,新车搭载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全速域跟车功能)、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带跟车行驶功能)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在原有功能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