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凌尚上市售价14.88万元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07 14:34
金羊网  作者:  2021-06-07
新车共推出两个等级配置,售价分别为14.88万元、15.88万元。

金羊网讯 6月6日,广汽丰田旗下全新TNGA凌尚上市,新车共推出两个等级配置,售价分别为14.88万元、15.88万元。

*详情见广汽丰田官方网站车型配置信息

金融政策,有效期: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含);

限购城市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海南省地区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文大力发表「以凌尚之名致敬热爱」讲话。

女足运动员王霜以熟练球技揭晓价格。

新车搭载凯美瑞同级别TNGA 2.0L发动机+ Direct-Shift CVT变速箱动力组合。

Dynamic Force 2.0L Engine发动机

凌尚轴距长2750mm,搭载高级皮质座椅,前后座椅间距(Couple Distance)最长达980mm,后排乘客具备了舒适的乘坐空间。

2750mm超长轴距

高配车型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凌尚配备了带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的车联网,提供包括远程启动空调、远程寻车等功能。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凌尚搭载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可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并且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

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

凌尚外观采用了宽体低趴设计,激进细长的上格栅搭配与凯美瑞类似的下格栅。其配备了带透镜LED前大灯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17 英寸多辐轮毂。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Giabun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