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MAX8获中保研碰撞测试获G(优秀)评级认证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10 14:44
金羊网  作者:  2021-06-10
6月9日,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试验中心公布了C-IASI九款车型测评结果。

金羊网讯 6月9日,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试验中心公布了C-IASI九款车型测评结果。其中荣威iMAX8在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3大测试项目7个小项目中,全部获得G(优秀)评级认证。

C-IASI碰撞测试,是参照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测试标准和运作方法,并根据国内车市情况不断调整、改进,形成了一套成熟的碰撞测试体系。今年C-IASI发布的《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规程(2020版)》,新增了保险杠全宽正面碰撞、乘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选做项)等项目。

此次测试中,荣威iMAX8在车内乘员安全方面的整体评价为G,其中正面25%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座椅/头枕均获得G评级。荣威iMAX8在行人保护测评也获得G评级认证。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白茶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