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又霖加入MG潮改组织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11 14:44
金羊网  作者:  2021-06-11
MG潮改认证团初始成员包括了机甲大师孙世前、国际时尚制作人徐峰立、新生代独立服装设计师韩雯等。

金羊网讯 6月9日,在上海举办的“赛道基因 运动王者”第三代MG6 PRO潮创设计臻享会上,董又霖官宣以MG XPOWER首席体验官的身份加入潮改认证团。由此,MG潮改认证团初始成员包括了机甲大师孙世前、国际时尚制作人徐峰立、新生代独立服装设计师韩雯等。

此次正式官宣以MG XPOWER首席体验官身份加入潮改认证团的董又霖,对改装的态度是:绝不跟随,只接受追随。潮改认证团成员之一的青年艺术家、机甲大师孙世前,是一名十年的MG6老车主,对机甲情有独钟,经过多年努力拼搏,把别人眼中的“玩机甲”,逐步从小众文化推向大众视野,让世界看见“中国机甲”的实力。同样作为MG车主,新生代独立服装设计师韩雯,16岁留学英国时即拿下人生第一辆车MG TF,她善用色彩激活创作思绪,表达审美态度。国际时尚制作人、潮人徐峰立,敢做别人不敢想的事,敢于表达自己的态度,探索最IN的设计语言。

未来,MG还将邀请潮改认证团在新车型设计之初即参与并贡献潮流设计创想,通过跨界融合的研发,把握未来潮流趋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价值选择。

第三代MG6 PRO

本次同场亮相的第三代MG6 PRO采用全新前脸设计,采用了全新配色气泡橙。掀背尾门,配以超宽体姿态,呈现出轿跑的运动状态。

第三代MG6 PRO

在运动化设计方面,配备了数字化格栅、分体式设计前大灯、镂空车标、熏黑尾翼、10.1英寸无框悬浮大屏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等。

image.png

第三代MG6 PRO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