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ME5实车路试图曝光 6月11日开启预售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11 15:23
金羊网  作者:  2021-06-11
天际ME5将于6月11日开启预售,并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金羊网讯 日前,天际汽车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天际ME5路试图曝光,据悉,这款新车型将搭载了增程式动力系统与多项智能科技。

据了解,天际ME5是由前保时捷设计师Hakan设计,风格简约、运动。前脸分体式大灯采用沉浸式设计,横贯式LED灯带与徽标融合,形成了车头一体化效果。车头延续了天际ME7鲨鱼之吻造型,视觉上极具张力。

车辆尾灯采用屏幕化设计,搭载水晶LED材质。车辆徽标与尾灯贯穿融合,配备了飞行器造型21英寸巨幅轮毂。

从此前了解的数据我们得知,天际ME5车身长4580mm、宽1915mm、高1635mm,轴距达到2750mm。

据悉,新车搭载的是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电机峰值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电池容量30.27kWh,综合续航里程1012km。

与此同时,疑似与京东合作推出的天际ME5定制车型谍照也于近期曝光,与京东企业识别色相匹配的红色车身,搭配21寸哑光黑轮毂。

image.png

天际ME5将于天际汽车长沙匠心智造工厂生产。据悉,天际ME5将于6月11日开启预售,并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