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款XC60广州上市 售价37.39万-60.39万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12 17:16
金羊网  作者:  2021-06-12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优化提升。

金羊网讯 6月11日,沃尔沃新款XC60在广州等全国区域上市发布,公布售价37.39-60.39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优化提升。

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新款XC60在外观上保持了原有的经典设计元素。车头的进气格栅由银色镀铬竖条变为内嵌黑色。车头的Logo采用了实心镜面的设计。“雷神之锤”的大灯组依然充满了辨识度。尾部方面,新款XC60变化不大,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以及“维京之斧”尾灯组。

进入沃尔沃新款XC60的座舱,依然是北欧风格的豪华感设计。新款XC60全系标配电子换挡、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并且配备了9英寸中控屏。另外,豪华版车型配备的是瑞典皇室御用国宝级Orrefors水晶挡杆。Orrefors水晶挡杆不仅好看,在操作手感方面也是丝毫不弱。

在人车交互技术领域,沃尔沃新款XC60支持华为应用市场、华为智能助手、天猫精灵、腾讯爱趣听等丰富应用生态,同级最全开放生态全覆盖。新车可为用户查询天气、地点、酒店、机票;询问新闻、股票、历史、人物,简易算术等60+对话场景。同时,车辆更可通过大数据智能推送,了解车主偏好。

沃尔沃新款XC60搭载了RECHARGE T8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车型,该套动力系统可提供最大功率 288kW,综合最大扭矩 640N·m。

此外,RECHARGE T8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车型还拥有同级最佳390匹马力、最快5.5秒百公里加速、最省油耗百公里2.1L。而在驾驶体验上,4C自适应底盘+同级唯一空气悬架(需选配),保证运动性的同时强化舒适性。

近期中保研发布的零整比报告就带来好消息:在豪华车品牌中,沃尔沃零整比系数大幅下降。这意味着用户日常的维修保养成本将大幅降低。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木青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