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荣威RX5 PLUS预售启动 售9.88万元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12 17:27
金羊网  作者:  2021-06-12
全新荣威RX5 PLUS将搭载全新一代“双十佳”蓝芯动力总成。

金羊网讯 6月12日,全新荣威RX5 PLUS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指导价10.38-13.98万元。

image.png

全新荣威RX5 PLUS将搭载全新一代“双十佳”蓝芯动力总成。其1.5T高功率性能发动机获得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实现133kW的最大功率,285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跑进8秒;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获得“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且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真6.9L。

全新荣威RX5 PLUS拥有四纵四环笼式车身,包含超65%的高强度钢、抗翻滚高强度车顶、热成型防撞钢梁等。All-time Safety全速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了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报警、SAS智能车速辅助等功能。全新荣威RX5 PLUS自动国潮智享版还将搭载全球首款量产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35mm的超厚舒适坐垫,可以一座两用,最快4秒即可完成普通座椅到儿童座椅的转变。

全新荣威RX5 PLUS注重NVH性能。新车以豪华品牌的静音用料为标准,采用双层夹胶隔音挡风玻璃和吸声系数达到95%的吸声棉,且声学材料在发动机罩、地毯、轮罩、行李箱、顶棚等各处都有使用。同时,新车还应用了一系列静音设计,包括高性能米其林PS4静音轮胎、超静音叶片+无极变速控制风扇、进排气处超大容积的消声包等。

新车采用龙鳞KIRIN星耀格栅、气动性能定风尾翼、19英寸星芒性能轮毂等设计,并增加“Performance”性能标识、“KIRIN”车型标识。车内12.3英寸悬浮液晶仪表和14.1英寸四曲面中控大屏的双大屏组合。新车还将搭载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新增学习强国小程序、支持90秒内连续对话,拥有方言版精准对话功能。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木青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