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雷克萨斯中型豪华SUV全新一代NX全球首发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12 17:34
金羊网  作者:  2021-06-12
这也是LEXUS雷克萨斯品牌进入下一篇章的首款车型。

金羊网讯 2021年6月12日 LEXUS雷克萨斯正式宣布中型豪华SUV全新一代NX全球首发,这也是LEXUS雷克萨斯品牌进入下一篇章的首款车型。

全新一代NX基于“Vital x Tech Gear”这一研发理念打造而成。该理念融合“活力动感”(Vital)与“前瞻科技”(Tech)要素。新车包括混合动力车型和首次引入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动力系统阵容包括LEXUS雷克萨斯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混合动力系统,以及2.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一代NX基于全新平台打造,使得车身形态更具动感风范,大面积车身曲面的应用,令整车外观更迷人。内室设计首次全面引入Tazuna缰绳概念座舱,这一座舱理念旨在实现人车间的直觉连结,可以令驾驶者更好地专注于操控。

全新一代“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提供一系列先进的安全科技。LEXUS雷克萨斯首次搭载的e-Latch智能电控车门可实现车门开启与上锁的智能电子控制。该配置与盲点监测系统协同合作,共同实现开门辅助探测功能SEA(带车门开闭控制),可帮助有效预防停车后因开关车门而引发的事故。此外,全新数字钥匙可通过绑定智能手机控制车辆。

全新一代NX还带来LEXUS雷克萨斯首次应用的Advanced Park智能泊车系统。遥控泊车功能使驾驶者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在车外完成泊车。




【全新一代NX主要规格配置】

image.png

*1:数据截至2021年6月,基于LEXUS雷克萨斯针对已发布车型的相关调研。

车型配置及规格因国家/区域市场不同而有所不同,具体请以当地国家/区域市场上市信息为准。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木青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