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影豹全球预售开启 9.88万元-12.88万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19 12:47
金羊网  作者:  2021-06-19
6月18日,广汽传祺影豹正式开启预售!本次预售包含四款车型版本,预售价格区间为9.88万元-12.88万元。

金羊网讯 6月18日,广汽传祺影豹正式开启预售!本次预售包含四款车型版本,预售价格区间为9.88万元-12.88万元。

影豹搭载全新钜浪动力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里加速6.95秒。SPORT+极限运动模式可以通过一键开启。

影豹实现百公里5.7L的油耗,超过竞品的大空间表现。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配备疲劳监测、分神提醒,手势切歌等功能。

作为GPMA架构运动智能轿跑,影豹诞生于广汽GPMA架构,搭载了钜浪动力、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最新成果。

影豹在宜昌工厂正式投产,通过超3000余项的整车检测项目。宜昌工厂建设具有生产自动化、信息数字化、管理智能化、智造生态化四大特征,52秒即可下线一辆影豹。

自影豹亮相以来,广汽传祺举行了元旦轻跑、东海极限动控试驾、超跑夜跑等一系列营销活动,并通过组建轻友团,持续邀请媒体、用户体验交流,对影豹的操控、科技、智联进行了一系列优化。

7月中旬,影豹将发起“全民抢工位”共创活动,开放宜昌工厂50个工位,邀请用户共创内容,成为影豹工匠,体验宜昌工厂的实力,感受亲手造出一台影豹。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空明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