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寻宝 城市符号” 如祺出行两周年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21 17:39
消费日报网  作者:  2021-06-21

2021年6月,如祺出行联合视觉中国500px摄影社区,共同发起“湾区寻宝 城市符号”如祺出行2周年主题摄影大赛,旨在通过镜头展现“广州、佛山、珠海、深圳”大湾区四城魅力。

目前,摄影大赛进程过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许多摄影爱好者也积极参与其中,纷纷用独特的视角诠释城市特色与湾区文化,精心创作了大量优秀作品。如祺出行网约车在其中也成为一抹亮眼的黄色,见证并记录了湾区城市的美好。

摄于深圳福田购物公园(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一个个镜头记录着物和景,一张张作品传递着广州、佛山、珠海、深圳等大湾区城市独有的风土人情。摄影不仅记录着城市的风景,同时也聚焦专属于城市的独特符号,或是夜里烟火十足的一条老街,亦或是夕阳中的一栋矗立百年的建筑。与城市有关的一切美好,都通过摄影爱好者的独特视角以图片的方式被表达和呈现。

本次摄影大赛面向所有摄影爱好者公开征稿,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创作者,走上街头,以城市地标建筑或是传统文化象征符号作为作品创意核心,捕捉如祺车辆、如祺元素与城市文化碰撞的巧妙瞬间,探索城市的地标建筑与如祺出行的“祺”妙联结,通过摄影作品独特的叙事性,创作出专属于四座城市与如祺出行的独特美学。

摄于珠海横琴梧桐树大厦(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摄于佛山市顺德工业发展馆(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摄于广州图书馆(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目前,如祺出行已开通广州、佛山、珠海、深圳四地运营服务,通过“涟漪模式”区域聚焦、中心扩散深耕大湾区出行市场的战略布局也进入全新阶段。如祺出行所提供的高品质出行服务,让大湾区居民们出行更便捷的同时,也让不同城市间交流与联接的方式更多元。

影像是记录,也是深入感受生活的重要方式。如祺出行两周年摄影大赛,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感受美、记录美、创造美的舞台,同时,也展示出了“广州、佛山、珠海、深圳”大湾区四城的城市魅力,成为如祺出行传递品牌温度,保存城市记忆的重要载体。

据悉,6月10日至6月20日为本次大赛的作品征集时间,目前,大赛的征稿阶段已经进入尾声,摄影爱好者可登陆500px进入“如祺出行2周年主题摄影大赛”专题踊跃投稿。6月20日之后,本次大赛将进入评审阶段,待评审结束后,公示期间将会展示更多优秀获奖作品,更多详情敬请关注视觉中国、500px官方网站。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