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风格浓厚 全新传祺GS8渲染图曝光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23 14:53
金羊网  作者:  2021-06-23
近日,我们又从官方渠道获取了一组传祺GS8换代车型的渲染图,图片已经接近实车表现。

金羊网讯 真的很酷炫。近日,我们又从官方渠道获取了一组传祺GS8换代车型的渲染图,图片已经接近实车表现。

全新传祺GS8的外观有着极具科幻色彩的造型设计,外观看上去时尚科技。新车前脸变化很大,最显著的改变集中在车头部分,新颖立体的V型格栅,配合更具辨识度的大灯造型。

新车大灯模组的设计灵感据说来源于量子推进器,并将只存在于科幻电影中的飞船推进器照进现实,配合极为撩人的尾部大灯造型。

新车在保留现款经典轮廓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家族脸谱的深度探索,使得全新传祺GS8颜值再次被拉高。

全新传祺GS8拥有近5米长的车身,轴距接近3米,全新比例姿态赋予其矫健挺拔的身姿。

image.png

而从近期广汽传祺频频释放的各种信息来看,全新传祺GS8除了拥有2.0T+8AT的升级动力组合,它还将是中国品牌首款搭载丰田第四代THS系统的混动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提供6座和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宝厷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