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童版领衔 哪吒首批用户定义系列车型发布上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23 14:53
金羊网  作者:  2021-06-23
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宣布每年的6月22日确立为哪吒汽车用户日。

金羊网讯 6月22日,哪吒汽车在其北京设计中心举行“创”媒体沟通会,在会上,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宣布每年的6月22日确立为哪吒汽车用户日。

当天,哪吒汽车推出首批用户定义系列车型:其中,哪吒V Co-sport 魔力版、哪吒V Co-loli 魔女版,新车基于7万级智能科技舱——哪吒V,分别面向酷跑一族、女性用户,哪吒 Co-kids 魔童版则为儿童们打造。

哪吒V Co-sport 魔力版:酷跑少年派

魔力版设计灵感源自性能的张扬表达和个性的恣意率真。魔力版在现款哪吒V的基础上加装了运动套件、配备16英寸动感铝轮毂、红色卡钳等。

魔力版车头巨大的前保进气口,提供了更优异的电驱和电池冷却能力。侧面突出车身宽度的空气动力学翼片,提供了更好的整车空气流动效能。后保险杠的纵横线条衬托了哪吒V原厂尾灯的独特个性,重度装饰的下唇边与车头造型呼应一致,在实际功能上提升了尾部空气动力学性能。

内饰方面,魔力版采用红黑撞色,同时增加了前排中央扶手、14.6寸无边中控大屏。新车搭载70kW电机版本车型,实现0-50km/h加速时间 3.9s。

哪吒V Co-loli 魔女版:樱粉少女心

如果说魔力版可以实现少年梦,魔女版则是奉上一颗少女心。新车外观内饰采用全新专属配色——轻舞樱花粉,色彩活泼甜美。此外,在现款哪吒V的基础上升级了全新的16英寸动感铝轮毂。

魔女版车身颜色采用轻舞樱花粉,色彩独特、饱满,配以金属漆,调和出靓丽饱满的颜色。内饰的座椅、方向盘、门板扶手区、仪表板中央装饰板等地方采用粉色材料包覆和装饰。配备了14.6寸无边中控大屏,包含诸多功能:配备小You智能机器人,可进行9大免唤醒AI语音控制,还将多媒体、导航、空调、车辆设置等集于一体。

哪吒 Co-kids 魔童版:萌娃第一台EV

这应该是会上最大的亮点,哪吒汽车为儿童打造了一台EV车型:哪吒 Co-kids 魔童版。安全是魔童版的首要要素。新车由打造哪吒S的原班人马设计,采用汽车级油漆和真皮工艺,达到国家级3C认证标准。

image.png

魔童版车头前部拥有战斗机式的进击曲线、侧部的斜直线等特征,十足的一款电动轿跑。为儿童特意打造的专属座椅,宽大舒适。敞篷设计,方便儿童进入。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宝厷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