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 传祺GS4 PLUS 6月30日正式上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29 16:22
金羊网  作者:  2021-06-29
不久前,传祺GS4 PLUS开启了预售, 预售价13.5万元-14.6万元。

金羊网讯 6月30日,传祺GS4 PLUS上市发布会将以云直播的形式呈现。不久前,传祺GS4 PLUS开启了预售, 预售价13.5万元-14.6万元。

传祺GS4 PLUS率先搭载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是由广汽传祺携手多家智能科技行业顶尖合作伙伴共同研发完成。此次云发布,这些智能朋友圈的代表将联线亮相。而在5月份,一批成为了传祺GS4 PLUS的率先体验者,也会对传祺GS4 PLUS发表感受和评价。此外,发布会还邀请了媒体分享他们的看法,丰富大家对传祺GS4 PLUS的认知。

作为首款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车型,传祺GS4 PLUS提供疲劳缓解、分神提醒、通话降音、抽烟通风、情绪音乐、手势切歌、手势切地图、视线亮屏、车载抖音、祺妙相机、声音复刻、粤语识别等智能应用。

动力方面,传祺GS4 PLUS搭载了钜浪动力390T“国产至强2.0T” 发动机,拥有同级最大扭矩390Nm,实现零百加速7.5秒,制动距离35.17m,麋鹿测试成绩 77km/h。另有“震天翼”、“星之翼”双格栅前脸,搭配4710mm*1885mm*1726mm车身。与欧洲标准接轨的碰撞安全性能开发,满足C-NCAP要求的五星安全品质。

image.png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