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湾技研产业化基地落户广州黄埔开发区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01 16:49
金羊网  作者:  2021-07-01
建成后预计产能8Gwh,年产值72亿元,税收4亿元,于2023年全面建成投产。

金羊网讯 6月29日,广汽集团首家内部孵化的混合所有制创新型高技术企业——巨湾技研的储能器件与系统产业基地,宣布落户广州黄埔开发区。该基地将从事超级快充电芯、下一代新型储能器件及PACK集成系统的研发和生产。项目预计总投资30亿元,建成后预计产能8Gwh,年产值72亿元,税收4亿元,于2023年全面建成投产。

巨湾技研储能器件与系统产业基地项目签约现场

广州巨湾技研有限公司是广汽集团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中的混改试点。巨湾超级快充电芯及其PACK产品将于今年9月投产并搭载到广汽旗下电动汽车新车型,可实现5~8分钟充电80%。

image.png

巨湾超级快充电芯及其PACK产品将于2021年9月投产并搭载到广汽电动汽车新车型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