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款S90上市 新增牛仔蓝颜色售价40.49万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01 16:49
金羊网  作者:  2021-07-01
新增牛仔蓝颜色,在智远豪华版上进行了更多配置升级。

金羊网讯 6月30日沃尔沃汽车新款S90上市。新车建议零售价从40.69万元至61.39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 ,新增牛仔蓝颜色,在智远豪华版上进行了更多配置升级。

沃尔沃S90搭载首次被应用于旗舰车型的全新一代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这是基于由沃尔沃和谷歌联合研发的内置原生安卓车机系统。

在全新的用户操作界面下,包括高德地图、科大讯飞、华为、腾讯、阿里巴巴等领先科技企业为S90联手打造体验优异的应用和服务生态。S90全系标配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系统;S90车载高德地图比手机版本反应更迅速、显示更便捷、上手无难度;还有丰富性和体验标杆的华为应用市场,拥有海量资源的腾讯爱趣听,以及天猫精灵支持下的阿里系生态等。 

安全方面,S90全系标配第二代Pilot Assist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在原有领航辅助、全速域自适应巡航、驾驶员警示、紧急制动和避让等功能基础上,新增紧急停车辅助、准备驶离通知和后向自动刹车等功能,覆盖更多日常实用场景。

image.png

沃尔沃S90还全系标配了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以“避险优先”的安全防护思维,提供完整的应对车辆、行人、动物以及各类复杂路况环境下的碰撞风险预警和干预。当即将发生碰撞风险时,系统可在一定条件下驾驶员反应不及时时帮助自动对车辆实施制动,从而帮助保护乘车者及行人。

豪华细节方面,沃尔沃S90配备了CLEANZONE®清洁驾驶舱,宝华韦健Bowers&Wilkins®殿堂级音响,还有配置于多款车型的瑞典国宝级工艺的Orrefors水晶档杆。

沃尔沃S90更大程度降低用户的用车成本。在最新发布的中保研《汽车零整比体系数据》中,沃尔沃在豪华车零整比整体上升的大环境下逆势而降,其中 S90车型的零整比系数相比去年下降了123.55个百分点。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